close

DSC06233.JPG

時光一下子就溜到了最終章12月,這個百年就像是在搭乘納美人的靈鳥般,不得不驚奇連連卻也句句驚嘆。

回顧一整年,年初時的日本大海嘯,給了大家一記極慘痛的教訓,"珍惜"與"希望"再度成為全世界的課題,是該珍惜生命、珍惜親人、珍惜光陰也珍惜能源;在傷痛還未完全結痂,再度遇到的水問題,便是持續的暴雨所引發了泰國百年大水災,這些強大讓人措手不及的毀滅性破壞,給了所有人當頭棒喝,原來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而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這一連串的突發事故似乎也引發了一連串的結婚熱潮,不光是特別為了百年,而是繼續在這個地球上生存的人們就像是上了一門課,懂得更珍惜彼此所付諸的行動吧。

DSC06212.JPG   1百年現象  

DSC06216.JPG   DSC06235.JPG  

在展開了一場場喜宴馬拉松後,似乎收到彌月禮盒的人們也不少,

ringo也正在享用彌月禮盒的甜點呢。 

DSC06232.JPG  

感謝業主及廠商給予的彌月禮盒,可愛又甜美的包裝設計注入甜而不膩

的甜食,果然讓人幸福滿分。

DSC0623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