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 Happy Chair

椅子是長期工作時,勞累身軀的最佳仰賴,今日就來跟各位介紹一下翎格的頭號戰友。

光聽名字就給人無限能量的So Happy ,是來自義大利設計師 Marco Maran

Marco Maran 認為

【每件物品都有它的性格,有些沉穩冷靜,有些則活潑歡樂。 而So Happy即是後者。如同它的名字般,有個仿若微笑的開口,渾圓的線條,搭配上纖長又穩固的椅腳,不僅外型時尚,同時也乘坐舒適。】

Objects also have a character: some are more reflective and calm, others are more extrovert and cheerful. So happy undoubtedly belongs to the latter category with its open smile and its ready responsiveness supported by slender yet sturdy legs.

 

的確,這張椅子坐上去之後真的非常舒服,彷彿跌入一個大笑臉當中,很滿足。

此外,椅腳的選擇分別有十字椅腳、旋轉滾輪、固定四腳座、弓形腳座。

Sohappy_2-s.jpgmarco-maran-so-happy_lrdn.jpg      So happy chair-003-b.jpg  

顏色採繽紛飽和的彩度,除了單色塑料的選擇之外,加上椅套之後的so happy又是一番新容貌。

contemporary-chair-306657.jpg  


記得賽德克 巴萊 讓人印象深刻的是 "每個人都該尋找屬於自己的獵場 "

在從事室內設計這個行業,經常像是打仗一樣分秒必爭,也得耗費氣力靜伺時機 

誰都想獲得勝利,不過既然要作戰,那就提供大家一個好的戰備基地吧!!

這裡是屬於翎格的空間

這個空間裡  不需華麗的作伴 只有實木的陪伴

這個空間裡  不需誇張的設計 只需可以讓人開口大笑的So Happy Chair 

今天不管多累多疲乏多沉甸甸多沒有想法  那其實一點都不重要也沒關係

我想真正重要的是  BE YOURSELF,  BE SO HAPPY 我想是~~~~~  這椅子告訴我的.


DSC05277.JPG

      

 

DSC05279.JPG

上圖:公司裡的So Happy   

椅身材質:聚丙烯塑料材質、玻璃纖維

椅腳:電鍍不銹鋼十字椅腳

Size: L cm 53 x D cm 50x H cm 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