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紙箱大變身】

搬家打包要用到紙箱,中元普渡賣場血拼也要搬個好幾箱,還是路邊街友隨地落腳的紙箱,在台灣,這種再生紙箱隨處可見,運用十分廣泛,但是紙箱除了是我們搬運過程中的好夥伴之外,它也是收納的好幫手,想知道它究竟是如何成為我們的收納幫手? 答案即將揭曉,快往下看吧。


首先準備材料有 

再生紙箱、不織布、拉鍊、尺、針、線、任何可鑽小孔器具

IMG_0480 (800x598)


作法:

1.先將再生紙箱折成原先使用的箱狀,並用封箱膠帶將底部固定,接著以一公分為間距鑽孔。

IMG_0479 (800x598)

2.將不織布與拉鍊配色及縫製接合的方向配置出來,就可以開始進行縫製了。

3.沿著原先鑽好的小孔穿針引線,除了節省縫製過程中的額外出力外,還可以讓線整齊,不會歪歪斜斜的。

IMG_0496 (598x800)  

4.快完工了,不過還是得注意布有沒有變的垂垂的。

IMG_0498 (800x598)

IMG_0497 (598x800)

5.終於大功告成了,萬用紙箱變身成功。

IMG_0592 (598x800)

我想這回的Fun 手作,有沒有替大家帶來一個新衝擊,那就是原來創意也可以這麼省啊。一個平常垂手可得的紙箱,也可以經由巧手變身為摩登風格十足的收納箱,這個箱子,相信不管坐落在屋裡的任何一角都會很受歡迎的。

 

創 意 是 手 作 的 動 力

產 品 是 空 間 的 配 角

手 作 是 創 意 的 成 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