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一個設計工作者、只要有空檔時間,我會隨性的展開一場「一個人的設計旅行」。

有時會事先預設想看的事物,偶而也會放空來場不期而遇的小驚喜。前一陣子下飛機已晚,只能入住在機場內的膠囊旅館,

體驗不一樣的住宿空間。

這對於從事空間設計的我來說、是充滿著好奇與想像的空間.........

 

pm11:00降落後不久又開始我的另類轉機  (膠囊旅館)

照片 5  照片 (8)  

進艙後空間有著不同的動線規劃

照片 (13)  照片 1 (1)  照片 (14)  

終於找到我的座艙了「k08」

照片 (9)  照片 3  

 

內部空間真的利用到極致~

DSC00536  DSC00537  DSC00538  

 

 

我想我的職業病開始發作了......

‧居室空間內的空調、偵煙設備也能考量得如此一致性

‧開關面盤整體規畫不失其便利性                                                                                                 

‧可惜的是...隔音真的不優

照片 (4)  照片 (6)  照片 (5)

 

有趣的是公共區域仍像機艙內有限制手機使用(需於特殊空間使用)

照片 (15)  

住在這裡不一樣的是............睡不著還可以上屋頂看飛機照片 (17)  

 

很愛旅行的我,常在嘗試不同的空間,這次也算是我的「航站情緣」另類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