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多人一定都好奇,設計師的工作到底都在做些什麼?把房子交給他之後,他是怎樣幫我「變」出一個家的呢?今天小編就跟著潘怡華設計師,體驗一下設計師的一天!  


罐+打蛋器鐘擺的時鐘,很適合用來當作小吧台的 deco!  利
用過道空間規劃一個小吧台,充滿活力的橘色牆,是設計師的最愛色唷!  

 

6.jpg     


同事們討論一天工作進度流程。   交代好今天的工作項目~ 
 2

翎格013 (427x640)

 

然也要聯繫好其他工作事宜~
翎格035 (640x427)

7  

 

草稿和重點的筆記本,隨時記錄屋主的需求&想法。 
翎格040 (640x427)

有抽屜的大桌子,拿取東西是不是更方便!應有盡有的資材室,連門片都有白板功能喔!  

9


作之餘,偶爾也會有意外的發現!你也看到了反射 logo 的趣味嗎?

翎格053 (427x640)

時隨地都不忘就地取材,才能幫屋主設計出最舒適的家!

3 4

翎格069      

看右看,仔細挑選出最符合屋主空間的燈飾。  

5

翎格080 (640x427)

  6




以為這樣就結束一天工作了?還沒呢! 換件衣服,晚上還要跟另一位屋主開會,討論新家設計唷!  

會議討論的感覺 

1

 

沖杯咖啡、休息片刻,為明天儲備好精神, keep fighting!   

小編說 設計師的工作真是不簡單啊!無時無刻都要動腦,就連喝咖啡的空檔都不忘觀察空間、家具,記錄所有可能可以運用的素材,就好像裝了自動雷達一樣,這應該就是設計師的敏銳吧~


內容來源:【設計Q&A】你的設計師,都在幫你做些什麼?設計師潘怡華的一天 | 設計家 Searchome - 華文最大室內設計社群平台
http://www.searchome.net/article.aspx?id=19362

arrow
arrow

    翎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