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Bel&Bel

國家。西班牙

BV_08_03_GPe 320px.jpg

寬: 70 cm.
高: 120 cm.
深: 70 cm.
重量約: 32 Kg

Bel&Bel設計工作室的產品總是脫離不了老式經典,充滿懷舊風格,此款Vespa Seat 便是其中之一。

BV_08_06_VNb 160px.jpg

改裝來自於Vespa經典舊款車型Piaggio Scooter中使用的車體,透過工匠精湛的技術和設計師創意的巧思,及廢物利用的設計思路重新賦予它新生命,成為今日我們所看到的時尚座椅家具,也得以延續Vespa的使用性和不朽的優雅經典。

BV_08_08a_BN 280px.jpg   

當您坐在上面的時候,舒適的手工真皮座椅,彷彿可以幻想自己騎著Vespa馳騁荒野的快感,也讓具有十足現代感的家具作品披上一股濃厚的復古情懷。

由Bel&Bel所製作的每一張Vespa seat 都是純手工打造,出廠同時會附上專屬編號和證書,讓古雅的Vespa成為獨一無二的藝術收藏品。

120127_l exitos_4.jpg   

等不及想體驗一下vespa-seat的朋友們,有個好地方推薦您前往,"L  EXITOS"是一家結合西班牙美食TAPAS料理以及進口家具的經銷,

目前經銷品牌有FLUXINCHJordi MilàBel&BelIllumiluce等歐洲時尚家具,讓您在享用美食之餘也可以同步享受各式經典家具的洗禮。

L  EXITOS
Fine Food & Furniture
電話:(02)2700-0780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32911
營業時間:週二至週日12:00 — 22:00 ( Last Order 21:30 ),每週一公休
網址:www.L-esc.com
BlogL-exitos.blogspot.com


參考資料

http://www.belybel.com/portafoli_seient_vespa_eng_belybel.html

http://www.l-esc.com/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Bel_VS&Rcg=100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