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性混搭壁立燈】

是美式T Shirt 混搭韓版緊緻美腿牛仔褲,還是日系的甜美迷你搭上波西米亞的浪漫不羈,每天穿著的服裝是我們最容易展現混搭的地方;當然食物也不例外,短短一條街很可能充斥了日式居酒屋、韓國石鍋拌飯、山東餃子、眷村菜、川味小館這是我們街景的異國混搭其實不一定要來自不同國家不同地區才能混本次的FUN 手作將揭露原來不同屬性的材料也能締造出絕佳的視覺平衡。


材料:

木板、簡易燈座、鋁製水管、五金配件、鎖件螺絲、電線、反射龍珠燈泡

作法:

1.先將古早味燈座預埋黑白兩色電線,接著使用AB膠將墊片黏著於底部,將電線先拉出鋁製街頭,最後轉上特製的接頭

IMG_0463.jpg  

2.開始構思水木混搭的最佳視覺平衡點

IMG_0467.jpg  

3.一邊構思一邊畫草圖手腦並用

IMG_0469.jpg  

4.雛形終於出現了,趕緊將長長短短的水管結合在一起。

小秘訣:一邊接管要記得一邊將電線穿出來喔。

IMG_0475.jpg  

上述的這些作法,是不是很不可思議,毫不起眼的古早味燈座、最平凡無奇的鋁製水管 會激盪出什麼樣的效果呢?  

最後的呈現將於瘋設計 為你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翎格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